close

 

炒飯中星星點點的魚醬己經看不見,

卻化為濃烈的香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

  DSC03744.JPG

暑假的尾聲,孩子們終於有空可以擠出幾天的假期出去玩

今年選擇很近的香港

有很多不同的交通工具可以搭

有海洋公園和迪士尼

還有吃不完的美食

 

 

香港的好友小蜜蜂給了我許多行程的好建議

還請假帶我們逛了傳統市場、吃清香的豆腐腦和涼茶、燒蠟、港式海鮮...

雖然又要上班又有二個年幼的小男孩,

小蜜蜂仍熬夜做了超級好吃的香芒布丁給我們吃

布丁香滑甜蜜散發濃濃奶香和菓香,

比香港街頭的滿記、%記...好吃太多,

也許除了真材實料之外還有濃濃的愛心在裏面吧!

詳見http://cyt2boy.pixnet.net/blog/post/29074100

 

 

臨上飛機前,細心又熱情的小蜜蜂居然又大包小包的前來

餅干、點心、名產....一樣樣像變法術般的拿出來,

還有女兒愛吃的特級泰國香米以及一罐香噴噴油滋滋的小東西,

真的好感動,嬌小的小蜜蜂帶著那麼多東西大老遠坐地下鐵過來 ....

那罐小東西是小蜜蜂朋友做的魚醬

拿來炒飯、做魚香茄子....

因此我用香米炒成魚醬炒飯給要去上跳舞課的女兒吃,

果然 ...大胃王用秒殺的速度吃光二大碗!!!!

本來我只想吃一口,結果也忍不住一口一口的接下去。

這下子真是煩惱,等用完時我要去哪兒買那麼鹹香濃冽的魚醬咧?

 

雖說君子之交要淡如水,

可是吃到香噴噴的炒飯,我只想到和魚醬一樣香濃的真誠和熱情

小B!何時你再來台北,也讓我竭盡地主之誼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