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280.jpg

"妃娟老師"的黑糖吐司,終於讓我克服了高糖份的障礙!

 

去年初,朋友帶著我進入美麗的烘焙世界

摸索學習的過程中諸多疑問

我最愛到妃娟的部落格裏挖寶

網誌裏詳細的步驟、多次實做的心得

妃娟總是不藏私的告訴大家

 

渾沌的我

在看了部落格整整一年後 

腦袋裏一個細微的"叮咚"聲響起

猛然想到,她...不就是我的高中同學嗎?!

 

網路世界真奇妙

畢業後各奔東西,從此無緣再碰面的我們

居然因為麵包而重逢!

見面的那一刻,我的眼眶濕了

多久了?有二十多年了吧?

歲月足以讓白衣黑裙的青春少女步入中年...

雖然因為時間的關係沒能聊很久

但那天擁抱的溫度,至今還留在心中...

 

親愛的同學,

你總是殫精竭慮、力求完美

請你要多多保重身體喲!

 

DSC01246.jpg 

不敢做高糖份的麵包

一則不喜甜麵包

二來高成份的麵團似乎會黏手不易操作

 但是看到妃娟的食譜又好心動

鼓起勇氣打了麵團

好開心~不會黏答答,很好操作

麵團亮晶晶的、真美麗...

 

DSC01251.jpg 

 

二次桿捲進爐,烤時紅糖的甜香四溢

招惹家裏的大小螞蟻全部圍來

七嘴八舌地問什麼時候才能烤好? 

  DSC01286.jpg

 

拉條長絲~

麵包很Q很軟,飄著紅糖香

DSC01291.jpg

 

切片照

不管單吃或做成三明治都很好吃!

謝謝你,我的老朋友...

 DSC01306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