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3377.jpg 

清晨微光中的吐司,柔軟好吃~

 

公公婆婆要來台北小住,麵包的需求量就大了

我每次開工都會做一甜一鹹

讓每一個人都能找到喜歡的口味、也較不易吃膩

 

DSC03334.jpg

老配方,大家都看煩了吧?

王傳仁老師的胚芽吐司

為了消化冰箱存貨,這次加了15%聯華全麥粒粉

又有胚芽又有全麥粒粉,真的很營養

為了讓超高纖維的麵包變得柔軟,我用冷藏中種法(宵種)

我很愛看、聞種麵

靠著酵母的力量,能把麵團撐得圓滾滾的,還有舒服的香氣

多麼神奇!

DSC03295.jpg

這回還試著把配方中的牛奶改成傳貴豆漿

攪打時有濃濃的豆香味

聯華水手牌強力粉的吸水性很不錯

我可以把水份加到70%

 

 DSC03364.jpg

公公婆婆非常瘦弱,身體也不太硬朗,

我的任務就是把他們養胖一點才能放他們回去

早餐麵包中有全麥、胚芽、豆漿、乳酪和胡桃

高纖但柔軟的鹹吐司,希望他們喜歡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